杨西柚的鱼甘酱

不,完美

你是否还将任何事都想的过于完美

没谁能认可你做过的事

就算做成了一件事,也不敢承认是自己做的

因为不论你做的多好,只要其他人知道是你做的

都会认为很一般

这就是这个世界


小时候对于很多事有过多完美的幻想

也通过电影了解很多人情世故

后来,我明白我一直是孤独的,无人认可

也想过不平凡的生活,但只是想象

生活本就平凡,我更加平凡

羡慕性格洒脱的人,只因我放不下太多

想把每件事都做好,但偏偏让自己更繁琐

有时看着外面的行人,想着自己的生活

何时才能有个模样,才能有个样子

朋友圈的人们都很幸福,我也想这样

你像海平线的一座孤岛,任凭风雨

有时对着镜子看不清自己

不想去想太多,但没法控制


评论